学院动态

  

“寓”加美好——我院2021年寝室文化大赛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7日 10:33  点击:[]

(通讯员 王方方//图)为了建设良好的寝室文化,展现寝室独一无二的新时代风貌,增强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学院于1021日下午成功举行了2021年寝室文化大赛决赛暨现场展示汇报活动。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杰、学生处综合科科长王凌、教育管理科科长戚江艳、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方方、大学生宿务中心副主任高营新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引起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想象力、设计才能,相互配合协作。历时一个月,最终18支队伍“过五关、斩六将”,带着精心准备的PPT站在决赛场上展示他们的宿舍文化建设。

“考试必及阁”、“人才培养中心”、“汤臣一品111室”、“运动之家”、“好来屋”、“芭比的梦想豪宅”、“西陵四钗”、“社会主义接班团”......同学们全面地向评委展现宿舍文化设计理念与风采。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无不彰显着艺术学子高昂的热情和创新的思维。很多宿舍还通过VLOG形式展现他们的温馨日常,讲述来自五湖四海的舍友情,分享他们相遇从陌生到熟悉到团结友爱的过程,也反映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最终,9204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

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获奖的寝室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所有参赛寝室经营好“小窝”。他谈到这次大赛参选的寝室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从不同角度展示宿舍文化特色,有的同学谈到了寝室文化传承,有的现场还展示了自己编写的“舍歌”,同学们在“小窝”的方寸之间融入自己大学的点点滴滴,也看到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发扬好寝室文化,并继续支持公寓工作。

本次寝室文化大赛,由艺术学院学工办、艺术学院·公寓管理中心“艺·家”联合党支部主办,大学生宿舍管理及事务中心承办,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温馨健康、阳光积极的寝室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寝室育人功能。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