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团学青年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弘爱国之心,立青春之志

2021年10月25日 09:42 (通讯员:郝巍 吕慧慧)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1017日下午,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团学青年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

观影现场,同学们深深地为先烈们坚守使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一幅幅震撼而感人的场面,让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这既是真实的历史给人带来的情绪上的共鸣,也是全体中国人民血骨里流淌着的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