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二期“青马工程·菁英训练营”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

2021年10月22日 12:12  点击:[]

(通讯员 丁卓梅 陶昌玲)10月20日,理学院在L2620举行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马工程·菁英训练营”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理学院团委书记刘鲲、朋辈辅导员陶昌玲、第十二期“青马工程·菁英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刘鲲主持。

开营仪式在全体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高晓红表示各位同学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一要充分认识青马培训工程的意义;二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三要大力弘扬青春正能量,做青年学子的表率。刘鲲授予第十二期“青马工程·菁英训练营”旗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天豪宣读《菁英训练营纪律和要求》。

开班仪式后,高晓红为全体学员讲授培训第一课,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做优秀学生党员干部”的主题,通过党史教育,深入分析《我和我的父辈》思想内核,带领同学们领悟先辈们舍身为国、勇于奉献、大胆创新、追求卓越、无畏失败的精神。接着,高晓红结合新时代青年独立、聪明、自信的特点,指出学生骨干应具备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能力素质、健康身体素质、良好心理素质等多方面能力。最后,高书记寄语全体同学“秉‘求索’精神去杨帆远航,持理科思维做时代‘后浪’”。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