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组织召开宜昌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主题班会

2021年10月04日 13:13  点击:[]

(通讯员 陶昌玲)10月3日晚,理学院组织召开宜昌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主题班会。全院非毕业班班级统一参加。

会上,各班班长带头学习《宜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应知会》,引导同学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宜昌城市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有为”新青年。

随后,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三峡大学学习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倡议书》,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倡议,传递城市的真情温暖,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升城市的文明气质,激荡强劲的文明新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创文明典范城市,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创文明典范之城,建文明典范之家,大学生义不容辞”。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