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乘风破浪,“暑”你最棒 | 机械与动力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奋战学子

2021年07月27日 16:03 (通讯员 窦新飞/图文) 点击:[]


炎炎夏日 “烤”验着学生的信心和毅力,也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心。727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院长方子帆、党委副书记刘海蒂、18级辅导员窦新飞前往2022届考研自习室关心、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子,并为同学们送上西瓜、冰果茶等消暑物资以表示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鼓励和祝福。

为不影响学生学习状态、不占用学习时间,刘新华简短的对同学们暑期坚持备考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备考,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紧接着刘海蒂赠予同学们亲手题写的考研祝福语,表达了对考研奋战学子的祝福和期盼,并嘱咐同学们在在暑期学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和防暑。

随后方子帆、刘新华为同学们递上冰镇果茶,向同学们送去一丝清凉,刘海蒂亲自切西瓜为同学们解暑。

整个慰问活动持续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深切的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奋战学子的关心和祝福,同学们也深受鼓舞,士气大增,纷纷表示必将坚定信念,把握机会,不负学院的期望和关怀。

一直以来,机械与动力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学院每年通过开展考研动员大会、学风建设大会、经验交流指导会、助考慰问等活动,提供专用考研自习室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助力学子考研。

考研路漫漫,同学们要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自己,努力拼搏,祝同学们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