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最后一堂党课”

2021年06月22日 08:59  点击:[]

 

(图/潘昊东 /李小龙 褚梓荣)617日下午,理学院在L-2620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最后一堂党课”。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各专业团队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学工办主任李小龙主持会议。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宣读《三峡大学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毕业生先进个人》、《三峡大学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颁奖。各班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刻画出一段段热血青春的岁月,让在场师生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点滴。2017级光电专业左肖雄、数学专业姚秋燕分别作为考研、就业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及生活,在对未来进行展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学院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杨雄波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勉励同学们保有善良、坚守信念、勇往直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作毕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务实之心、进取之心、感恩之心,在社会大课堂里继续勤学苦练、踏实做人、勇于担当,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老师为同学们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发放毕业纪念品。定制的姓名印章和毕业合影让同学们倍感惊喜和感激,大家也对老师和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临别之际,高晓红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并给每名毕业生补“精神之钙”,人手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希望大家不忘母校、继续奋进。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