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开展毕业季师生篮球告别赛

2021年06月22日 07:56  点击:[]


(图/文/李小龙  万舞)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生留下珍贵记忆,欢送毕业生离校,6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篮球场组织了理学院毕业季师生篮球告别赛,学院师生以球会友展开了大比拼

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和优良的竞技精神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师生们较高的篮球竞技水平和优良素质经激烈拼争,最终比分为53:54,教师队伍与学生队伍势均力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比赛的举行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给即将毕业学子留下了珍贵的回忆。赛后大家互道祝福,也让毕业季的气氛由伤感变为欢愉。篮球交流赛已成为三峡大学理学院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为促进师生交流,展现青春活力,提升学院凝聚力提供了强大基础。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