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6日 16:30 (通讯员:郝巍 罗瑜) 点击:[]

 

为切实贯彻湖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贷后管理工作提示”要求,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于62日在W5215召开了“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主题会议。

会议向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传达了关于做好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并现场发放《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本次会议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传达了党和国家政府对广大贫困学子的关注、关心、关爱和资助,并多次强调“心怀感恩、诚信为本”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同学们早日偿还生源地助学贷款,建立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最后,会议向同学们展示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的具体操作流程,包括基本的还款常识、如何查询应还款项、怎样偿还贷款、如何变更还款方式以及还款的其它注意事项。同时,为方便同学们能随时随地还款,会议还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在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以及银行卡进行还款。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关于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贷后管理”的主题,解决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还款方式、还款期限、还款额度等实际问题,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