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开展毕业季本硕师生足球交流告别赛

2021年06月09日 15:10  点击:[]


/左肖雄 /李小龙 褚梓荣)又是一年毕业季,忆少年,追青春,逐梦有理,追梦赤子心!6月8日下午五点半,理学院在东苑体育场举行了“逐梦有理”师硕本足球交流告别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以及学院全体师生足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高晓红应邀为球赛进行了赛前讲话并开球,她指出,“学院足球爱好者规模的不断扩大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本硕师生足球赛的是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第二课堂分类培养的手段之一,既能加强体质锻炼,也能促进师生交流”,预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也希望大家能“踏入社会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欢迎常回家看看。”

炎热的夏天并没有减退大家的热情,各位球员积极报名,很早来到体育场进行热身。本次比赛是教师研究生联队对阵本科生队,开球后大家积极奔跑,按照战术拼抢,场上气氛被观众的呼喊声点燃。精准的长传,迅速的前插,绝妙的配合,带动起比赛的高潮。曾曙光老师梅开二度上半场就进入两球,本科生队伍没有泄气,拼尽全力,奋起直追。本次比赛,曾曙光老师、余波老师、王军老师以及部分同学都有进球入账,最终教师研究生联队以5:2比分战胜本科生队。

赛后大家意犹未尽,互道祝福,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应该在学习工作之余多加强身体锻炼,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院师生的情谊,也让毕业季的气氛由离别变为欢愉,促进了学院足球文化的建设。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