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07日 15:49 (通讯员:郝巍 潘筱涵) 点击:[]

 

 

依依惜别母校,深情长留心间。63日晚间,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赤子入海续浪花 奋进百年正芳华”毕业晚会。三峡大学校团委书记崔伟,外国语学院院长上官燕,副院长杨先明、陈月红、屈琼,各系部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显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官燕首先为典礼致辞。她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育人的老师和守护学生成长的亲友表示问候和感谢。在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庄严时刻,她寄语毕业生:勇于敢为,秉持“水润人生,语通世界”的院训,不惧风雨,不负母校教诲,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教师代表田绪军勉励全体毕业生继续发扬“求索”精神,在新的挑战中不断学习修炼,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毕业生代表许文丽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她代表全体毕业生郑重承诺,将带着母校和学院的祝福,勇敢坚定的迈向人生新台阶。研究生学会主席康力晗代表全体在校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随后,崔伟、屈琼、陈月红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考研学子颁奖;上官燕、杨先明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赠礼。

典礼最后,上官燕、杨先明、陈月红、屈琼、赵征军、何婧、闫晓玲、雷卿、刘景霞、胡晓琼等10位导师上台,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祝福他们迎风起航,前程似锦。

典礼结束后,毕业晚会正式开始。形式多样的节目围绕晚会“赤子入海续浪花 奋进百年正芳华”的主题,表达出对母校师恩的感念,对同窗深情的不舍和青春逐梦的坚定信念。

聚散两依依,新程今朝启。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愿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矢志坚守,不负韶华,远行顺利!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