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讲你我成长故事,探‘三全’育人新路”第十八讲顺利开讲

2021年05月31日 11:27  点击:[]

 


    (通讯员   / / 李小龙 张晨) 5 27 日下午,三峡大学理学院“讲你我成长故事,探‘三全’育人新路”第十八讲于 L-2620 顺利开讲。本期特邀理学院 2007 届数学专业硕士校友、武汉科技大学张永教授作题为《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其在医工诊断中的应用》的报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及师生代表约 70 人参会,学工办主任李小龙主持。

 

张永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工作经验,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诫同学们“知识改变命运,学历提高生活档次”,鼓励同学们努力读书,学好专业,珍惜宝贵的求学机会和学校资源。而后,张教授分别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所在团队的研究情况”以及“团队利用人工智能在医工诊断的成果”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其在医工诊断中的应用。在互动提问环节,张永教授还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找准人生方向和职业目标作交流。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