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网格员培训大会

2021年05月12日 08:03 (通讯员:郝巍 胡雨伶) 点击:[]

为构建“立体化思政”育人格局,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和进一步提升网格员工作水平,外国语学院于426日在W6517举行了网格员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显锋、学院全体网格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巍主持。

培训会上,我院优秀网格员代表来诗琪、王运鹏等同学结合当下频发于校园的各类案例,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对学院四、五级网格员进行了工作职责的明确和业务水平的指导。

随后,王显锋在总结讲话中从现实案例讲起,由浅入深,抽丝剥茧的对网格化管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使网格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各级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及网格员在网格化系统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同时,他也对全体网格员提出了确保学院网格系统“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参与、科学化配置、规范化运行”的要求,保证“各级网格管理体系有序畅通的运行,切实为广大同学提供帮助与服务,为全体同学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大会最后,王显锋与学院三级网格员郝巍、许阳、程庆伟为四、五级网格员颁发了聘书。至此,外国语学院网格员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