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参军报国,我之荣耀——经管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25日 11:45 杨叶 点击:[]

424日晚,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征兵宣讲会于经管教学楼报告厅开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三峡大学老兵协会主席杨涛为同学们介绍入伍政策以及分享他的入伍经历,全院有意参军入伍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杨涛带领大家观看了军队国防演练的视频,热血视频让同学们感触颇深。而后他分享了他的入伍过程以及军营生活,从中同学们感受到学长对军营的一片赤诚。宣讲会最后,杨涛为大家解答了对入伍相关事宜的疑问并参与了关于军队知识的小互动。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多了解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参军热情,强化了经管学子的责任感和保家卫国的意识,促进了我院学子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参军报国,我之荣耀。忠诚奉献,积极参军!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