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23日 18:13 杨叶 点击:[]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平稳就业,323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召开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进行。学院院长田野、党委副书记邹文娜、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邹文娜结合毕业班就业工作现状阐述了目前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落实情况、就业工作已经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等。针对当前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最后,田野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和成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齐抓共推;二要抓好细节,做好服务;三要全员动员,责任到人,力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