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辅导员“危机事件应对与处理”专题培训

2022年05月20日 15:46 (通讯员严裕尊 王凌/文/图) 点击:[]

5月20日8:30,三峡大学第四次辅导员培训在求索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全体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华基于校园危机事件处理辅导员工作再思考”为主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从校园危机事件的理论处理、预防和思考这四个方面全体辅导员讲解了应对危机事件的方法,并梳理和总结应对事件的重点,增强相应理论知识储备。

应对校园危机事件是高校辅导员主要职责之一。通过本次培训,有效丰富了我校辅导员处理校园危机事件的理论知识,提高处理校园危机事件的效率与水平,使辅导员们能够做到心中有招,从容应对转危为机。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