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三峡大学第五届十佳网格员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22年05月20日 15:37 (通讯员 艾力 王凌/文) 点击:[]

5月19日14:30,三峡大学第五届十佳网格员评选在求索报告厅举行。

学生处副处长陈巍回顾了学校网格化信息化工作建设历程,充分肯定了各级网格员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希望借助一年一度的网格员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网格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现场答辩,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硕等十名同学获“十佳网格员”(四级),理学院张嘉怡等十名同学获“十佳网格员”(五级),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周影等五名同学获“优秀网格员”。

据悉,全校5900余名网格员以网格化信息化系统为平台,积极参与学院学生的日常管理,认真履行网格员职责,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