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宜昌市西陵区2021年秋季毕业生征兵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0日 15:03  点击:[]

为全面了解征兵工作现状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思想实际,破解征兵工作疑难问题,激发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参军报国热情,69日上午,宜昌市西陵区2021年秋季毕业生征兵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贺恩华、三峡大学武装部副部长陈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李莉、三峡大学学生处军事教育科主任严祥成、西陵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傅韩嵩、三峡大学武装干事艾力出席会议,三峡大学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巍老师细致总结了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一年两征”后征兵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希望同学们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积极主动携笔从戎,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而后,西陵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贺恩华以毕业生参军入伍优势为切入点,采取“边讲边问边答”的方式就往年大学毕业生士兵名额、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如何选择入伍地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不负时代担当,将爱国之心化为参军之举、报国之行,彰显新时代大学生敢担当、有作为、甘奉献的精神风貌,在绿色军营中书写绚丽的淬火青春。

此次宣讲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军营生活和入伍政策的理解认识,也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提升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力度,为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征兵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