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微笑天使

2016年05月08日 18:32  点击:[]

 

 微笑天使是以“传递微笑,情满心间,活力青春,热爱生活。”为原则,由三峡大学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三峡大学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为期近一个月的精彩活动,微笑天使活动以不同的形式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融洽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恬静愉快,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信,在青春的季节留住美丽的永恒。一起感受微笑的魅力,把微笑漾在脸上,让笑容永驻心间。微笑天使活动主要以征集照片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届时心理委员联合会将通过大众投票和老师评选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并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及丰厚的奖品。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