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年度校级十佳心理委员及优秀心理委员

2016年05月08日 18:11  点击:[]

 

 班级心理委员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心理危机干预体系非常重要的参与者,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评价各学院心理委员的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促使学生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决定每年举办年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以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各学院根据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标准评选出指定名额的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然后经三峡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及三峡大学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十佳心理委员及优秀心理委员的人选。

 

第一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展  

 

 

   

   

 

 

 

 


上一条:微笑天使 下一条:户外素质拓展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