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勤

  

2018年三峡大学“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8日 15:58  点击:[]

2018年三峡大学“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8日 15:20 作者: 编辑:余东山 点击率: 92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罗帅 )近日,2018年三峡大学“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我校积极响应湖北省“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评选工作的号召,于4月17日至5月15日,在校内积极“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大赛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校园贷、社会新业态、新生活等有关领域诚信问题与现象的思考和洞察能力,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诚信素养和对征信的认知水平,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

本次大赛共计收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5个学院14份新媒体作品,经过学校专家评审、获奖作品同步在学生处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播、接受投票,共评选出《无间•贷》、《我和诚信一起长大》、《有鬼》、《沉默的小君》、《可•希》、《诚者信也》、《待人以诚,至人以真》等7件优秀作品,参加湖北省决赛。

据悉,通过湖北省择优选用的作品将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专门时段以及“金融网点通”APP、“信用湖北”网、“信用湖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湖北之声”还将在官方微信上安排专栏,同步开展作品网络投票活动。投票结果将作为此次大赛“网络人气奖”作品评选的重要参考。6月中旬,湖北省赛事主办方聘请有关专家对初审通过的作品进行终评。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