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勤

  

我校学子刘浩然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19年03月04日 11:32  点击:[]

我校学子刘浩然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19年03月01日 15:24 作者:魏瑶 编辑:魏瑶 点击率: 866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魏瑶)2月25日,《人民日报》第18、19版刊登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机械与动力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刘浩然名列其中。

刘浩然,男,土家族,中共党员,现任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他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平均分92.14分,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成功保送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三年来,他获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外文论文3篇;获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等国家级学科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竞赛、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等省级学科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

国家奖学金是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本次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的100名学生是从约5万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由专家评审选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代表。湖北省属高校仅有2名同学入选。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