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学工要闻

我校辅导员朱伟获湖北省辅导员...

3月17日至19日,第十一届湖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辅导员朱伟荣获湖北省辅导... [ 详细]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期...

4月2日下午,我校在求索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期辅导员培训会。全校13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详细]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期...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求索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期辅导员培训会。全校13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保卫处(保... [ 详细]

More活动预告

    More学院动态

    < >
    • 0
    • 1
    • 2

    More通知

    More公告

    「考研漫谈第一期:考研政治」:干货满满,进考场前的最后一课!
    学校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发声亮剑”表彰大会

    More思想引领

    More专题活动

    More优秀师生博客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